black forest

好物分享笔记:

Matchatoto:

熬夜党是时候让肌肤“回血”啦!

🌟 

新年伊始,熬夜党终于结束了年末的“疯狂”作息,凌晨两点多睡,早晨七点多起,老熬夜面部最直观的呈现就是“丧”,肌肤泛黄无光泽不红润,所以提升肌肤的光泽度就很重要了,这次TOTO来测评赫莲娜的高光精华,持续体验时间为一周。

 

肌肤状态和所处环境:

- 混油敏感肌,换季时易敏感

- 有持续半个月的熬夜状态

- 每日面对电脑长达12小时+

- 无大瑕疵,但较暗哑

- 压力大唇边偶尔冒闭口

 

肌肤诉求:

我的肌肤整体来看是无大瑕疵的,但需要改善熬夜多导致的暗哑感,提升肌肤的光泽度,同时要有保湿力度,来缓解北方干冷天气给肌肤造成的干燥感。

 

赫莲娜全新至美琉光恒采系列的高光精华,按压出来是西柚粉红的乳液质地,让我觉得还挺少女心~推开延展性不错,会比较水润,涂抹开吸收后,阳光下可看见有琉光感的光泽度,散发的是淡雅清香。

 

第一次使用前是一张刚熬夜完早起的脸,洁面完依旧是无欲无求的“丧”,扑水后使用精华,乳液质地上脸不会有黏腻感,整体柔润滋养感居多。

 

最后来看下使用一周的肤质情况,都是早晨七点多拍摄,整体来说肌肤的通透度有提高,而且还多了一些红润感,可以说“回血”成功~皮肤也较以前会柔滑不少,作为短期的体验,我还是很满意的,混油肌来说早起额头会微出油这也是正常现象。

 

就我了解到的来说,赫莲娜高光精华有三重α雪绒花精萃,主要对肌肤的抗氧化和保湿滋养有效果。就我这种长期面对电脑辐射和连续熬夜的人来说还是很受用的,如果要淡化法令纹,让肌肤呈现一种更年轻化的状态,我觉得需要在长期使用了,还有就是调整好作息会事半功倍。

评论

热度(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