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orest

慢食堂:

北漂的晨雨酱:

万圣节南瓜慕斯杯子

配料: 可可布朗尼一份;南瓜200g;椰浆40g;淡奶油150g;细砂糖20g; 吉利丁片10g(可选,因为这次做在杯子里所以没有加吉利丁片;如果组装成 需要定型的甜点可以选择慕斯糊里放一些增加稳定性) 步骤

1.准备一份可可布朗尼;因为南瓜慕斯的味道跟巧克力比较搭配,也可以换成可可或者巧克力戚风以及海绵的蛋糕胚,都是好吃的组合。

2.南瓜去皮切小块煮熟或者蒸熟,用料理机打成南瓜泥,加入椰浆和砂糖搅拌均匀

3.淡奶油打至七分发,分两次加入准备好的南瓜糊搅拌均匀,南瓜慕斯部分就准备好了。

4.杯子底部挖一勺南瓜慕斯铺底,然后放一层可可布朗尼块,继续铺一层南瓜慕斯糊;最顶部放两颗棉花糖,用巧克力酱或者融化的黑巧克力画上眼睛,即可装饰完成。

 @慢食堂  @美食精选 

评论

热度(75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