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forest

好物分享笔记:

pinky-heart:

好感倍增的赫莲娜绿宝瓶
 
冬天的时候买过赫莲娜的小绿管眼霜,目前已经空瓶,还是蛮喜欢赫莲娜的使用感的,所以就入了精华试试,用了有小半瓶了,来说说使用感受吧。
 
赫莲娜绿宝瓶属于修护的同时也能维稳的精华,不管是干性肌肤痘肌还是肤色暗沉都能用。

因为我是比较干燥敏感的肤质,所以一般每次用一整滴管的量,用掌心温热一下再按摩到整脸,很好推开,不会油腻,吸收后皮肤摸起来很嫩滑,而且每次用完视觉上总有种柔焦的感觉,不知道你们懂不懂我的意思…
 
总体感觉保湿很好,感觉毛孔也变细致了一点,其他功效还要再用一段时间才有发言权, 

但是我一定要说说它的味道,真的特别香,是那种非常高级的香,不是小女孩的香,是很独立高贵的大女人那种香,抹上瞬间觉得自己高级了很多哈哈哈让我想到了迷雾里面的高慧兰的形象,

不过我因为是敏感肌,平时护肤品都是淡香的,第一次用这么香的说实话很不适应,不过还好,虽然香但不会过敏。
 
顺便说下小绿瓶眼霜,因为它的金属按摩头才买的,每次涂完用金属头按摩,凉凉的非常舒服。

眼霜去浮肿和细纹的效果很好,我是睡前喝了很多水或者吃了东西,第二天上眼睑都会肿的比较厉害,用小绿管眼霜搭配金属头按摩一会浮肿会消下去一些,一管用完眼下的小细纹也几乎看不到了,至于其他效果没啥大发现,属于会回购的一支眼霜。

评论

热度(183)